Menu
Your Cart

公司訴求

關於俋安
歷史沿革
公司訴求
客戶服務

 

 

合法穩定、篩選貨源

- 俋安成立30幾年來,秉持著貨源"合法、穩定"的信念,找尋優質的供應商,期盼帶給客戶"更安心、更穩定"的使用體驗。

- 俋安用心且嚴格的挑選廠商、品牌,以弱電施工為出發點篩選最合適、穩定、且容易使用的弱電設備以及材料。

- 俋安與多家廠商都已配合、合作多年,其產品之品質經過多家工程商多年使用及檢驗,品質經得起考驗!

 

 

售後服務、顧客至上

- 俋安有逾八成的設備都有保固、保修的服務,最高的保固期限達到三年,售後有保障。

- 俋安有誠意幫您處理售後安裝的基礎技術問題,售後安裝的技術問題可來電或現場詢問。

- 俋安秉持"顧客至上"的信念,盡全力了解客戶需求、介紹最合適的商品給您。

 

 

客戶分級、專注經銷

- 俋安30多年的經銷中,只針對"工程行"、"技術人員"做銷售,盡力做到對終端的價格把關。

- 俋安針對老客戶、建檔客戶、長期配合的客戶都給予最實惠的價格,同時服務也不打折。

- 俋安專注於商品的銷售,堅守經銷商的倫理、並做到"客戶分級"保障客戶的最大權益。

 

 

持續進步、永續共存

- 俋安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理念,品項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不斷的更新調整。

- 俋安期待成為弱電工程行的靠山,提供優良的產品以及服務,與同業一同成長。

- 俋安面對不同的挑戰與競爭,堅持初衷、持續進步、永續經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