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Your Cart

KSS 凱士士

品牌: KSS 凱士士 料號: K1008-11
*整箱出貨、一箱裝350支、一箱單一顏色不併色產品規格:尺寸:6mm×7mm×4mm長度:1M顏色:灰、咖啡、米白、純白材質:UL合格之南亞PVC,防火等級美規94V-0及歐規M1,PVC耐溫85℃。構造:由槽底(背膠)及槽蓋兩部份組成。用途:適用於電信、防災、防盜、監視系統之配線。產品特色:-槽蓋經特殊設計,與配線槽底座組合後不易脫落,且接面平滑,不割傷手及電線。-UL測試溫度50℃。-槽底附有雙面膠帶,黏性特佳,以利大量施工之進行,減低勞工成本。-內部構造平滑,施工時不易傷害電纜,槽內空間特大,比其他同級產品的容量更大。..
品牌: KSS 凱士士 料號: K1009-13
*整箱出貨、一箱裝190支、一箱單一顏色不併色產品規格:尺寸:8mm×8mm×6mm長度:1M顏色:灰、咖啡、米白、純白材質:UL合格之南亞PVC,防火等級美規94V-0及歐規M1,PVC耐溫85℃。構造:由槽底(背膠)及槽蓋兩部份組成。用途:適用於電信、防災、防盜、監視系統之配線。產品特色:-槽蓋經特殊設計,與配線槽底座組合後不易脫落,且接面平滑,不割傷手及電線。-UL測試溫度50℃。-槽底附有雙面膠帶,黏性特佳,以利大量施工之進行,減低勞工成本。-內部構造平滑,施工時不易傷害電纜,槽內空間特大,比其他同級產品的容量更大。..
品牌: KSS 凱士士 料號: K1010-12
*整箱出貨、一箱裝140支、一箱單一顏色不併色產品規格:尺寸:10mm×10mm×7mm長度:1M顏色:灰、咖啡、米白、純白材質:UL合格之南亞PVC,防火等級美規94V-0及歐規M1,PVC耐溫85℃。構造:由槽底(背膠)及槽蓋兩部份組成。用途:適用於電信、防災、防盜、監視系統之配線。產品特色:-槽蓋經特殊設計,與配線槽底座組合後不易脫落,且接面平滑,不割傷手及電線。-UL測試溫度50℃。-槽底附有雙面膠帶,黏性特佳,以利大量施工之進行,減低勞工成本。-內部構造平滑,施工時不易傷害電纜,槽內空間特大,比其他同級產品的容量更大。..
品牌: KSS 凱士士 料號: K1011-13
*整箱出貨、一箱裝90支、一箱單一顏色不併色產品規格:尺寸:12mm×15mm×10mm長度:1M顏色:灰、咖啡、米白、純白材質:UL合格之南亞PVC,防火等級美規94V-0及歐規M1,PVC耐溫85℃。構造:由槽底(背膠)及槽蓋兩部份組成。用途:適用於電信、防災、防盜、監視系統之配線。產品特色:-槽蓋經特殊設計,與配線槽底座組合後不易脫落,且接面平滑,不割傷手及電線。-UL測試溫度50℃。-槽底附有雙面膠帶,黏性特佳,以利大量施工之進行,減低勞工成本。-內部構造平滑,施工時不易傷害電纜,槽內空間特大,比其他同級產品的容量更大。..
品牌: KSS 凱士士 料號: K1012-11
*整箱出貨、一箱裝75支、一箱單一顏色不併色產品規格:尺寸:10mm×17mm×13mm長度:1M顏色:灰、咖啡、米白、純白材質:UL合格之南亞PVC,防火等級美規94V-0及歐規M1,PVC耐溫85℃。構造:由槽底(背膠)及槽蓋兩部份組成。用途:適用於電信、防災、防盜、監視系統之配線。產品特色:-槽蓋經特殊設計,與配線槽底座組合後不易脫落,且接面平滑,不割傷手及電線。-UL測試溫度50℃。-槽底附有雙面膠帶,黏性特佳,以利大量施工之進行,減低勞工成本。-內部構造平滑,施工時不易傷害電纜,槽內空間特大,比其他同級產品的容量更大。..
品牌: KSS 凱士士 料號: K1013-13
*整箱出貨、一箱裝60支、一箱單一顏色不併色產品規格:尺寸:11mm×19mm×16mm長度:1M顏色:灰、咖啡、米白、純白材質:UL合格之南亞PVC,防火等級美規94V-0及歐規M1,PVC耐溫85℃。構造:由槽底(背膠)及槽蓋兩部份組成。用途:適用於電信、防災、防盜、監視系統之配線。產品特色:-槽蓋經特殊設計,與配線槽底座組合後不易脫落,且接面平滑,不割傷手及電線。-UL測試溫度50℃。-槽底附有雙面膠帶,黏性特佳,以利大量施工之進行,減低勞工成本。-內部構造平滑,施工時不易傷害電纜,槽內空間特大,比其他同級產品的容量更大。..
品牌: KSS 凱士士 料號: K1013-82
*整箱出貨、一箱裝45支、一箱單一顏色不併色產品規格:尺寸:30mm×37mm×16mm長度:1M顏色:灰、咖啡、米白、純白材質:UL合格之南亞PVC,防火等級美規94V-0及歐規M1,PVC耐溫85℃。構造:由槽底(背膠)及槽蓋兩部份組成。用途:適用於電信、防災、防盜、監視系統之配線。產品特色:-槽蓋經特殊設計,與配線槽底座組合後不易脫落,且接面平滑,不割傷手及電線。-UL測試溫度50℃。-槽底附有雙面膠帶,黏性特佳,以利大量施工之進行,減低勞工成本。-內部構造平滑,施工時不易傷害電纜,槽內空間特大,比其他同級產品的容量更大。..
顯示 1 - 7 / 7 (共 1 頁)